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省侨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日期:2023-05-11 来源:机关党委
A- A+

  5月6日,省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志新到会指导。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主持结业式。

  省侨联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会党组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瞄准五个具体目标,通过集体研学、专题辅导、个人自学、考察见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

  付辉东在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要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为契机,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做到学用结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侨界力量。要在践行宗旨上下功夫,真正为侨服务解难题,深入调查、细致研究,围绕党政所需、侨界所盼、侨联所能,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与学习思考畅谈了收获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