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HeBei Provincial Federation of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微信

投稿

巴西冀鲁同乡总会到访省侨联
日期:2023-05-29 来源:联络文化部
A- A+

  5月26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与到访的巴西冀鲁同乡总会会长程海涛一行座谈交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参加活动。

  付辉东对程海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河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强大政治引领和科学指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安排部署,描绘了河北未来的发展蓝图。全省上下正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务和原则要求,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付辉东强调,河北正在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改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代表多为河北介绍好项目、引进好资源,多在河北投资置业,为河北发展贡献独特智慧力量。希望巴西冀鲁同乡总会做好中巴友谊的牢固纽带,努力成为两国友好交往的重要桥梁,进一步促进中巴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程海涛介绍了巴西当地侨情概况和近年来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扬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中外民间友好使者,讲好中国故事、河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