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服务大厅 >> 网上维权 >> 在线律师

张克锋律师简介


    张克锋,河北张克锋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侨联委员,河北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员,河北省律师协会理事,廊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廊坊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廊坊市侨联副主席,廊坊市政协委员。

    律所简介

    河北张克锋律师事务所2006年5月成立,全省第一批试点的个人律师事务所,现为廊坊市规模较大、法律服务全面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共31人,其中法学博士1名、法学硕士及研究生4名,其他全部本科学历。

    该律所热衷于社会公益,常年开展送法进机关、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送法进军营、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并承担廊坊市群众工作中心、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廊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律师。

    律所分别是国家司法考试研修基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法律诊所实践基地,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河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

    律所成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的指导和支持下,全体律师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社会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律师办理了大量刑事辩护,获得3个无罪判决,6人宣告无罪;办理大量合同纠纷,1起合同纠纷荣获最高人民法院典型案例;办理家婚姻继承等家事案件,3个案例获得河北省维护妇女儿童典型案例;此外,还办理了大量疑难复杂案件,成为全国性典型案例,一定程度上捍卫了公平正义,实现了律师的社会价值。


杨彦兵律师简介


    杨彦兵律师,法学硕士,管理学博士,1999年以河北省第一名的成绩取得律师资格、国家一级律师(正高职称)、大成中国区高级合伙人、大成石家庄办公室董事。杨彦兵律师精研公司法,在该领域卓有建树,办理公司类重大诉讼、破产重整及清算、企业并购、重组等非诉讼案件近百起。自2007年5月连续担任第七、八、九届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委员、常委,担任石家庄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担任石家庄市长安区人大代表、石家庄市长安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民革河北省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等社会职务。

    出版学术专著《企业改制和公司法实务》、《房地产企业破产168问》及策划出版《增值税规范性文件汇编(上、下册)》一书;在《中国商论》、《财经界》等学术期刊发表《公司僵局下小股东的权益保护分析》等多篇专业文章。杨彦兵律师执业期间多次荣获河北省直优秀律师、石家庄市优秀律师、石家庄市人民满意的诚信律师、石家庄市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律所简介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所之一。合并后新律所的中文名称为“大成”,除中文外,律所在英文和其他语言中将使用“Dentons”的名称。合并后,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英国、中东和非洲以及整个亚太地区,并在全球79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6个办公室,是目前全球律师业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2015年11月,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与全球十大律所之一的Dentons律师事务所正式合并。

    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作为大成在河北省唯一的分支机构,是大成Dentons合并后,在全国乃至全球的一项重要战略布局,是大成将京津冀本土法律资源纳入全球法律服务网络以及调动全国法律资源服务于京津冀、雄安新区协同发展的法律平台。大成石家庄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中山西路356号5A级写字楼中电信息大厦9层、12层,集合了诸多燕赵本土律界和北京优秀派驻律师精英,现有总人数达300多名,从超越到示范,从领先到领航,大成河北接连创造了河北律业的新高度。